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县纪委:深入一线开展减税降费走访调研
2019-08-13 11:05:3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德化县税务局纪检组

  今年来,县纪委始终坚持将执纪监督“挺在前面”。8月7日上午,县纪委到县税务局减税办、浔中分局、三班分局开展减税降费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税务局在减税降费的工作运行机制、责任清单、线路图、时间表等工作材料,询问减税降费宣传辅导情况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减税降费工作推行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讨论。

  针对走访中发现个别企业“减税减费”政策不了解、不熟悉问题,督促职能部门强化政策宣讲力度,加强沟通技巧,让纳税人通俗易懂、快速了解减税降费带来的红利。

到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走访调研

实地走访三班茶具城茶具生产企业,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