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改革创新 > 
德化:廉味十足迎新春
2020-01-22 18:27:34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行端好比松傲雪,贪念犹似蚁决堤”“清如秋菊何妨瘦,廉如梅花不畏寒”……近日,由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等单位联办的“爱心春联送祝福”活动在瓷都广场举行,邀请市级非遗项目“杨梅刻纸”传承人、县书法家协会会员等为群众现场创作和赠送刻纸和廉洁文化春联,将清廉之风与新春祝福送给广大干部群众。

_DSC6381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笔走龙蛇,非遗传承人精雕细琢,不多时,桌面铺满一幅幅廉洁文化春联和刻纸作品。

_DSC6432

    当天,活动共送出含有廉洁文化元素的春联及传统刻纸作品百余幅,南音艺术表演队还进行现场表演。

_DSC6268

    “有年味更有廉味!”领到廉洁文化春联的陈大爷赞不绝口,“以往春节,都是在街上买春联,现在能收到书法家撰写的春联,不仅具有艺术价值,还更有教育意义。”

_DSC6159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是‘四风’问题高发期,开展这样的活动,可以为广大党员干部送上‘廉味’礼包,让春节成为作风建设的‘加油站’。”

    当天还展出部分廉洁文化、新春等题材剪刻纸作品,请跟随小编一同欣赏:

_DSC6139

新春“廉”味

_DSC6136

守初心、担使命

_DSC6134

听党指挥

_DSC6137

传承文明

_DSC6132

喜鹊迎春到

_DSC6135

金狮闹春

_DSC6138

繁花

_DSC6140

纳春福

_DSC6141

岁岁有余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