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派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8 15:52:49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学校外县、外省户籍的学生有多少人?有没有摸排到位?”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在浔中中心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仔细了解该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月13日,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到第六实验小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迅速建立纪检监督与防控措施“双同步”工作机制,紧盯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和分发、网络舆情宣传、防控措施落实等关键环节,做到防控工作进行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到哪里。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还组织人员采用“四不两直”方法,到全县122所学校进行明察暗访,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学校进行通报整改。同时,重点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情况,强化防控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监督,对疫情防控工作推诿扯皮、消极应对的干部坚决予以问责。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