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县举行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行为专项巡察培训会
2020-05-22 15:29:07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20日,德化县对近期将开展的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行为专项巡察进行专题业务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负责人分别就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行为专项巡察的意义和内容、扫黑除恶问题线索的核实及扫黑除恶行业领域黑恶线索摸排重点进行培训。据了解,此次专项巡察从2020年5月下旬开始,时间安排3周左右,聚焦16个县直重点部门党委(党组)履行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行为的职能职责,着力发现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民生领域等三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此次专项巡察的主要任务更加明了,定位更加清晰,并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抓好专项巡察工作。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