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李仰哲开展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和联系服务专家工作
2020-11-11 10:45:49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今年下半年以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通过座谈交流、走访慰问等方式,开展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和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在走访、座谈中,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和专家们对省委的关心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充满信心,同时也结合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就统筹发展数量与质量、重视发展平台经济、加大企业研发投入、加强古建筑保护、用好“数字福建”建设成果、制止高校餐饮浪费、提高监督工作实效等积极建言献策。专家们从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推动“双一流”学校建设、推进部委省共建医疗院校、改进有关领域职称评审方式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李仰哲对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和专家们关心支持福建发展特别是纪检监察事业表达由衷谢意,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协调推动有关地方和单位研究解决。

  李仰哲指出,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政领导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我们将坚持好、运用好、发展好联谊交友制度,真心实意与大家交朋友,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为省委和省纪委监委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重要参考。重视联系服务专家是党的优良传统,希望专家们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各自特长优势,聚焦党中央和省委关注的重点、关键问题,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