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2021-01-18 16:55:42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月1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纪委监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醒,坚持严字当头,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服从服务大局,立足职能职责,聚焦责任落实抓监督,督促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直接抓、具体抓、持续抓,推动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抓监督,紧盯关键环节和短板弱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确保坚决守住今冬明春关键时期;精准规范问责抓监督,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担当不作为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把握好问责的时度效,既问出责任意识、又激发担当精神。慎终如始抓好纪检监察机关日常防控工作,把前阶段的防控措施、部署安排坚持下去,不能出现任何麻痹厌战情绪,加强重点人员管理和重要场所防控,将隐患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