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2021-06-01 08:16:16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换届工作事关大局,关系到我县“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各乡镇党委进行换届选举,乡镇纪委监察组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在换届选举当日严肃会风会纪,绷紧纪律之“弦”,做到监督全覆盖、零死角,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选举当日,浔中镇纪检监察干部到龙东社区了解群众意见建议,着力保障换届工作有序开展。

  美湖镇纪委监察组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前介入、及时处理,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上涌镇纪委监察组与村两委座谈,作“换届纪律”强调。

  选举当日,大铭乡组织党员干部阅读换届纪律“十严禁”专题手抄报

  各乡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工作人员现场监督投票和计票环节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