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洪志愿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3 17:14:13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8月10日,德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洪志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纪委机关党支部第1党小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汇报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紧接着,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对照检查,感悟学习收获,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既红了脸、出了汗,又加了油、鼓了劲,很好地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洪志愿同志对办公室、组宣部、干监室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办公室、组宣部、干监室是委机关的中枢,比较核心的部门,更加要有政治敏感性,平时要多学、多看、多观察、多交流沟通,把政治的“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当成基本功来抓;要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以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加强沟通协调,不管分工如何、职务大小,都要注意与他人的沟通交流,取得别人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为动力,进一步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站稳人民立场,主动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