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泉州:强化纪律监督 筑牢换届纪律“防火墙”
2021-09-10 08:29:17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换届工作开展以来,泉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全过程,通过强化监督检查、开展警示教育、深化宣传引导等措施筑牢换届纪律“防火墙”,为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泉州市纪委监委在官网官微开设“严明换届纪律”专栏,制作换届纪律“十严禁”漫画。

丰泽区城东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对群众反映的换届相关问题线索进行核查(周慧玲 摄)

洛江区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了解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有关情况(陈杰军 摄)

泉港区纪委监委开展换届问题线索处置“攻坚月”行动,开通线索会商“绿色通道”。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换届问题线索会商。(连微 摄)

南安市美林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在福溪社区向群众了解换届有关情况(黄彩玲 摄)

惠安县螺阳镇纪检监察干部在后田村的“榕树下讲堂”讲解严肃换届纪律相关要求(林媛欣 摄)

德化县盖德镇纪检监察干部向有济村群众宣传换届纪律“十严禁”(张九强 摄)

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工委开展“换届问题线索清理”行动。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对换届问题线索进行集中研判。(郭钧淼 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