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会
2021-11-03 17:11:14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日前,德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洪志愿主持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在县级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授课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

要提升站位格局,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提升主观能动性,更加突出抓早抓小“治未病”,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开展有效的教育、提醒、引导、帮助,做“有温度”的纪检监察工作,最大限度防止干部出问题、保护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形成想干事、敢干事、好干事的浓厚氛围,为“十四五”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主动对标对表,加压奋进,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强化学思践悟,全面提升素能,努力成为纪法贯通的专才,严守政治规矩,涵养一身正气,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卑不亢,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赢得干部信服、群众信赖,努力建设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队伍。

当天,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案管工作研讨班精神,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