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为“两个革命”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9:25:28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11月14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领导领学、支部研学、个人自学和宣传宣讲,在纪检监察战线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使命,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能职责,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加强政治监督,结合贯彻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实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市上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两个确立”落地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监督下沉落地,抓早抓小,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三不”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精心谋划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颜志华

  图:庄志阳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