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9:28:58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11月14日,德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洪志愿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视频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感悟思想伟力,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行动,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加强政治监督,聚焦市委提出的“支持德化大城关提质扩容,打造世界陶瓷之都,建设共同富裕的山区范例”定位和县委“六大战略”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扎实推进“四访”、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等工作,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深化“点题整治”,精准有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要争创特色亮点工作,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及时报道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学习成效和经验做法,努力打造品牌、追求卓越,全方位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