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喜迎元旦
2022-01-01 10:50:00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新年新气象,奋斗新征程。临近元旦,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们在做好全面工作总结和谋划新一年工作的同时,纷纷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2022年新年的到来!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干部与所在支部党员一起过12月党员政治生日,重温百年党史,迎接新年。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深化运用“1+X”监督机制,协同县市场监管局干部到城区土特产经销店、烟酒茶叶店等经营场所,开展节前“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龙浔镇纪委监察组开展节前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确保放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龙门滩镇纪委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到湖心岛党建文化公园,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知荣辱 守纪律”廉政教育活动。

雷峰镇纪委监察组组织镇、村干部参观县纪法教育基地,筑牢节日廉洁思想防线。

大铭乡纪委监察组入户走访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收集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

汤头乡纪委监察组走访蜜柚种植大户,了解其生产销售及产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