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县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书记座谈会
2022-01-14 08:50:00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1月12日,德化县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书记座谈会,听取各乡镇谋划新一年的思路、举措,并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重在统一思想、推动工作落实。德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洪志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乡镇纪委监察组要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和态度,时刻保持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精气神,守正创新,主动思考,立足乡镇实际谋好篇、布好局,以全新工作姿态融入全县发展大局。要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村级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村级“小微权力”和“三资”管理的规范运行、涉农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孝廉文化、家风家训与乡风文明养成、农村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等方面,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谋划有效管用的载体和抓手,以系统的谋划、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项目化”运作、“清单式”收账,压紧压实责任,落深落细工作任务。

会上,各乡镇纪委书记围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2022年工作重点,打造工作特色亮点品牌和点题整治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讲思路、讲规划,按片区逐一作交流发言,挂钩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委领导分别点评。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