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市领导傅藏荣到我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2-01-22 11:05:00    来源:德化县融媒体中心

新春将至,1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到我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因公负伤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以及高层次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傅藏荣首先来到县委副科级巡察专员、巡察组一组副组长林汉庚家中,仔细询问其家属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送上关怀和温暖。傅藏荣要求,要掌握好纪检监察干部家庭的实际情况,解决好实际问题,让干部和家属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工作,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傅藏荣来到龙浔镇政府,慰问因公负伤的龙浔镇纪委书记、监察组组长陈志华,仔细询问她的伤情和治疗情况。陈志华在森林防火督查回程中,骑摩托车摔倒受伤住院,目前带病上班。傅藏荣对她忠于职守、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嘱咐她一定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祝她早日康复,并为她送上新春的祝福。

最后,傅藏荣来到飞天陶瓷艺术研究所,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郑雄彭,详细了解郑雄彭大师工作室的运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大师工作室的引领和辐射作用,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继续在德化陶瓷的传承、创新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