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2022-01-22 11:10:00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1月19日,德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洪志愿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持从严从实,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学习、“机制+互动”结合开展活动、“问题+实践”结合转化成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对于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认识理解更加深刻、思想行动更加认同,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更加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透彻、抓到底、做到位。要更为牢固站稳人民立场,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全面护航乡村振兴战略。要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从历史中深刻领悟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深刻总结我们党百年来解决自身问题、保持先进纯洁的历史经验,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而独特的作用,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努力塑造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队伍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