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 习近平这些话掷地有声
2022-01-24 09:35:08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1月20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闭幕。在这次中央纪委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点关注了这样一支队伍——纪检监察干部。他对这支队伍提出要求,“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打铁必须自身硬。从“监督别人的人首先要监管好自己”到“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从“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到“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央视网《联播+》特此梳理,与您一起学习。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