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洪志愿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督查
2022-01-30 13:49:29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1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洪志愿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督查,先后深入到县公安局、县医院、浔中镇富东社区、龙浔镇龙湖车站及县防控办等地察看了解大数据系统运用、核酸检测、院感防控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各单位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县公安局重点了解大数据系统运用情况后,洪志愿要求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技术手段等方面优势,加大疫情防控大数据核查力度,最大限度提升流调溯源效率。在浔中镇富东社区,洪志愿要求要加强防疫专员培训,着力提升业务水平,确保防疫专员掌握必备的知识和技能。 


洪志愿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突出抓好防控常态监督,着力构筑应急监督体系,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以监督促进执行,以纪律保障落实,全力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