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全县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暨案管信访业务交流会召开
2022-03-04 19:50:00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3月3日,全县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暨案管信访业务交流会召开,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委关于审查调查安全相关文件精神,通报2021年度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开展审查调查、案管系统管理、信访办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交流。


会议要求,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落实好审查调查安全政治责任;要盯紧目标、落实责任,做实做细做好审查调查安全、案管系统及信访举报平台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在提高业务理论水平和强化履职担当方面下功夫,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内容充实易懂,可操作性强,受益匪浅,将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为迎接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