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正作风鼓干劲 提质效促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2 19:40:00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3月11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正作风鼓干劲 提质效促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洪志愿参加活动。

春风和煦,艳阳高照,委机关干部们先后来到永春县东关镇和桃城镇,参观“我爱我家”——泉州市永春家风文化园、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等地,详细了解永春华侨文化、家风文化,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我爱我家”——泉州市永春家风文化园

参观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思想,借助“三提三效”行动,正作风、鼓干劲,全面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作为,高效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