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疫‘线’有我 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0 19:16:42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5月10日,为深入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县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疫‘线’有我 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县纪法教育基地和观看市、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工作短视频后,县纪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奕敬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疫情防控工作既要管严管实,也要贴心暖心,争取群众最大程度的理解和支持……”随后,案件审理室干部梁保琮、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柳志杰等部分委机关下沉干部、督查组人员、被封控干部作交流发言,分享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经验和切身体会。

当天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用强有力的监督保障为我县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