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县纪委监委邀请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代表走进机关
2022-05-31 17:24:25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5月27日,为强化家风文明教育,倡导廉俭之风,县纪委监委邀请2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代表走进机关,近距离了解纪检监察工作的性质、职责、岗位特点、风险挑战等,共议家庭助廉话题,探讨如何推进“好家风”建设,合力让家庭成为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坚强后方,也成为监督和制约纪检监察干部的前沿“阵地”。

当天,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分发廉洁教育书籍等方式,引导家属代表们“常吹廉洁风”,共同筑牢干部家庭廉洁防线。

会后,家属代表们参观了委机关各科室,直观感受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状态和氛围,并到县纪法教育基地参观,通过以案为鉴强警示,推动干部家属在清廉家庭建设中率先垂范,修好“廉洁齐家”课。

参加活动的家属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当好家庭“监督员”、做好“廉内助”,营造家庭助廉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