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2022-06-13 09:10:10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为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风采,促进履职作为,6月10日下午,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竞赛”,来自不同岗位的24名纪检监察干部分别组成8个代表队,在赛场上一展风采。活动共9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共设三个环节,分别是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和抢答题。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决出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2个。

此次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竞赛活动既注重业务基础知识的考核,又注重实操本领的检验,是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磨剑之举、练兵之策。

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学知识、强业务、长才干,为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