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清风瓷韵·献礼二十大”廉洁陶瓷作品展开展
2022-07-11 10:08:04    来源: 德化县纪委监委、“瓷都德化”微信公众号

7月5日,由县纪委监委、泉州工艺美院、泉州文旅集团、农行德化支行联合举办的“清风瓷韵·献礼二十大”廉洁陶瓷作品展在县纪法教育基地举办。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共同走进县纪法教育基地,认真听取讲解,共同参观“清风瓷韵·献礼二十大”廉洁陶瓷作品展。此次共展出泉州工艺美院师生艺术作品60多件。作品以陶瓷为基材,借“陶瓷+”书法、绘画、剪纸等方式,跨界融合,将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党纪条规等融入陶瓷创作之中,用独具匠心的“中国白”讲述“瓷器里的廉洁故事”。

此次“地、校、企”联合办展是我县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最新部署,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基层实践,目的就是以廉洁陶瓷作品为载体,宣讲廉洁文化建设的新时代内涵,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欣赏陶瓷作品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进而筑牢思想防线,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亲”“清”政商环境持续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