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市领导到我县调研挂钩帮扶企业
2022-08-02 09:45:46    来源:瓷都德化

7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到我县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一企一策促发展”专项行动调研活动。

傅藏荣一行实地走访了佳美集团、同鑫陶瓷、海峡铜业、欣德益现代家用陶瓷、华茂陶瓷、龙鹏集团等挂钩帮扶重点企业,走进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出口订单、用工需求、制造成本、销售渠道、机械换工等情况,全方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难点,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回应企业关切,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傅藏荣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部署,全面落实各级“两稳一保一防”政策措施,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决心;要加强产品设计、研发创新,努力提升产品附加值,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快陶瓷行业生产线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推动陶瓷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巩固拓展国内国际市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主动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做好要素保障,与企业共渡难关,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傅藏荣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为新起点,紧盯营商环境“中梗阻”,提高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的质量和水平,依规依纪依法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助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要坚持抓根源、压责任、严问责,加大查处力度,持续惩治破坏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更快、更准、更有力的监督助推政务服务效能再提升、营商环境再优化。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