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县纪委监委召开提升案后整改质效专项调研座谈会
2022-08-02 09:50:45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7月27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提升案后整改质效专项调研座谈会,县纪委监委相关室(部)、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上涌镇人民政府、县教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公安局、德化供电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正确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通过以案促改反思、查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漏洞及短板,建章立制,真正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改”为目标,将个案整改与系统防范、源头治理相结合,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做到“查处一起案件、教育一批干部、健全一套制度、规范一个行业”,提升“以案促改”质效。要注重整改成果运用,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建立一套管长远、强作风、树形象的长效机制,并贯彻执行到实际工作中。同时,要建立“以案促改”回头看制度,将制度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延伸“以案促改”成效,为我县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上涌镇人民政府、县教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公安局、德化供电公司等单位就案后整改经验做法、实效及建章立制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