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市纪委监委到我县开展村级“小微权力”信息化监督平台巡回培训会
2022-09-08 14:47:18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9月6日,市纪委监委到我县开展村级“小微权力”信息化监督平台巡回培训会,县纪委监委相关室(部),各乡镇部分专职纪检干部,各村(社区)熟悉村(居)务公开或微信群监督工作的村(社区)业务骨干等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操作演示和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管理平台小程序、PC端和居民平台小程序的相应功能、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系统讲授、案例分析和实践模拟演练,让参训学员学会如何操作运用小微权力信息化监督平台,实现规范办理标准、提升工作质效的目的。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战性,达到了释疑解惑的效果。

“内容丰富,实用性高。”“一目了然,可操作性强。”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确保熟练掌握操作流程,通过上下协同努力,管好用好“小微权力”信息化监督平台,有序引导群众参与监督,及时办理、回应群众诉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