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县监委特约监察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3-01-16 08:48:02    来源:瓷都德化

1月10日,县监委特约监察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征求对县委常委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一年来,县委针对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的突出问题,从突出政治建设、践行为民宗旨、强化攻坚突破、扛起主责主业等方面,明晰121项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领导,纳入县委督查、“收账”范围,将民主生活会凝聚起来的思想共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转化为完成发展目标的实际行动,通过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省委省政府“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要求、市委市政府“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部署,推动党的建设与县委推进陶瓷转型、全域旅游、城乡共建“三大突破”工作部署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特约监察员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谈感受、说体会,并就陶瓷产业发展、旅游产业发展、医疗卫生、招商引资、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县纪委监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县委常委班子和县纪委监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满意度进行测评。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