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县纪委监委举办“奋进新征程 岗位建新功”暨“怎样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演讲比赛
2023-05-15 17:18:12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5月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县委“对标找差、强优补短”活动部署,县纪委监委举办“奋进新征程 岗位建新功”暨“怎样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演讲比赛。

县纪委监委举办“奋进新征程 岗位建新功”暨“怎样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演讲比赛

13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紧扣演讲主题,以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铿锵的声音,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纪检监察工作的感悟和体会,阐述了履职尽责的奉献与担当,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我县纪检监察干部忠诚担当、昂扬向上的良好风采。

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感人至深的故事、发自肺腑的情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杨梅乡纪委监察组的黄丽君,以题为《扬清廉之风 做廉洁干部》的演讲获得一等奖。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洪志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莫负青春好时光,拼搏奋斗正当时。”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绿色瓷都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