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乡镇廉音 > 
桂阳:用好“阳光直播” 规范小微权力运行
2023-09-30 09:50:00    来源:戴云清风

“今天的丰收节直播活动到此结束啦,大家平时如果有问题,不管是政策资金、项目建设,都可以随时用平台跟我们反映,感谢广大村民朋友的关注和监督!”9月26日,在桂阳乡举办的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德化分会场暨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村级纪检委员和村干部们正利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群向村民们直播,700多名在外务工的村民朋友共同观看这场盛会,有的还以弹幕的形式对家乡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图为桂阳乡彭坑村村干部利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群直播丰收节活动

乡镇廉音

“对镇村的重大活动、重要事务进行微直播,是我们拉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群活跃度的重要举措。”桂阳乡纪委书记、监察组组长赖发熙介绍,远在外地的村民能通过监督群的直播了解到镇里村里的大小事务,就会更加关注监督群动态,也能让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的作用得到有力发挥,提高了群众监督参与度和便捷性。

“接下来,我们将围绕小微权力行使中容易滋生‘微腐败’的关键环节,推动镇村重大事务‘应播尽播’,让‘指尖上的监督’推动‘阳光下的发展’。”赖发熙表示。

图文丨桂阳乡纪委监察组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