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4-02-26 16:51:58    来源:戴云清风

2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洪志愿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及在其它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提出我委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着力健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格局,有效增强巡察震慑力和穿透力;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重点目标任务上持续用力,推动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深刻领会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外延、重要作用、实践路径,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重大部署落实到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和县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动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丨苏 珊

图片丨吴朝烨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