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一元复始开新宇 万象更新谱新篇
2024-02-26 16:51:58    来源:戴云清风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长假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收心归位,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奋进状态”,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履职新气象。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入企业、大型商超等现场,实地了解节后复工复产情况,督促各职能部门落实好惠企惠民政策。

三班镇纪委监察组发挥监督职能,切实加强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检查,了解辖区内企业运转情况以及各类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雷峰镇纪委监察组开展下沉监督,通过走访种植基地、与农户面对面交谈等方式,对春耕生产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助力节后复工复产。

国宝乡纪委监察组组织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德化县委《关于深化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建设运行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美湖镇纪委监察组督查干部职工在岗在位情况,督促全体人员“收心归位”,严防节后纪律“松懒散”现象。

大铭乡纪委监察组围绕涉企优惠政策、扶持措施落实情况,深入辖区企业和项目现场精准监督、一线护航。

汤头乡纪委监察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围绕乡村振兴、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助力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踔厉奋发正当时,笃行不怠启新程。节点是考点,节后更要预防“综合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开局即是决战的精气神,迅速收心归位、投入工作,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图文丨苏 珊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