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4-03-12 11:08:22    来源:戴云清风

3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洪志愿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在其它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提出我委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把“树牢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政治监督重点,深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全面提升政治能力、领导能力、工作能力;要提高站位,履职尽责,着眼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体制机制障碍,加大探索创新力度,坚决落实稳中求进、务实管用、常态长效等改革要求,以改革新成效助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字丨林素清

图片丨吴朝烨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